Thursday, March 11, 2010

迷失方向

近几个月来我开始发现,所付出的人事物并不等于你能得到相等的回报,很多时候会有种想做但不知为何总是会被搁在一旁,等到察觉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。。。
每天从早到晚都只是在重复着同样的事,不同的却是我已经再没有当初的那种热情了,是我所背负的包袱太重还是我所要求的并不是我会得到的。。。
一天一天的忙碌却让我觉得在虚度光阴,我到底在追求什么?在奢望什么?金钱?名利?地位?在我心目中到底有什么可以满足得到自己?我在为了什么而付出?
常有人跟我说多给自己保留些时间,为自己的将来好好做些安排,而我也只能以苦笑来回应。我可以为了什么而放弃什么,可是我认为我所应该得到的却不是我想要的,然而每一天也只是忙这些那些大小事,我开始觉得为什么当时我能这么爽快的答应现在却想反悔了,该说我是有勇无谋还是那种兵来将挡的性格连我自己也开始迷茫了。。。
不知不觉快两年了,从一开始工作到现在我很少会有怨言,但不知何时开始会一直有这种感觉,是我不够成熟不能接受这么沉重的压力,仰或是个性使然的关系呢。。。
好想回到从前那种无忧无虑,没有什么约束的时候,但人始终是要向前看的,拟定好一个目标,以坚定的脚步往前走才是我现在应该要做的事,就算是遇到挫折也不要轻言放弃,否则只会是一直否定自己而已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